德工街&风雨兼程

夜晚劳蛛

为自己的早餐,去张罗点食料,大老远的去了一趟西城。西城为老城,品种全,买起来,也得心应手。就是做公交费点时间。

下了三天的小雨。空气湿度高,清新洁肺的让人痛快。司机的车技真的高超,塔湾街是不足三十米宽的小路,车速不减,仍然是平稳向前。大约两个多小时,到了河西市场。一手店的松仁小肚,特价。买了一枚。面包🍞一枚。小博士牛奶两杯。

夜市依然灯火通明,叫卖声不断。买了

一斤烟台樱桃,好贵,五十二元一斤。据说吃樱桃,补钾。老百姓,
相信专家,专家的一句随意话,都当成圣旨一样的虔诚。说喝牛奶治百病,于是家里的奶粉,鲜奶预备得相当充足。

前几天,不知道从哪里听说吃红薯治百病。于是满市场红薯涨价,缺斤少两,真是传言都能变成真理。

东西买个齐全,候车,回家。总算把自己的吃喝备齐。

人就像网上的辛勤劳蛛,吐丝,爬行,八卦图形

红薯热,过劲了,又说回天牌老鼠药好用。这东西没法由人去试,只好作罢。

评论